IMG20210917173220.jpg

會認識PONY EFFECT主要是因為妝前乳從舊版的就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,這次成分再升級必須趕快來試用一下,同時間又上市超防護神盾,主打防沾口罩! 防粉刺! 防藍光! 防紫外線!這次他們主打這麼吸引人,就由我來告訴大家到底有沒有防沾口罩、防粉刺、防藍光吧!身為唇紋人,對於它們家的超聚光水唇釉也有很錯的心得,繼續看下去吧。

膚色偏白,敏感肌,夏季偏油容易長粉刺痘痘。此篇皆為實拍,無濾鏡無修圖,盡量呈現最真實的樣貌,親自使用心得,無商業合作,請安心服用~😊 

IMG20210917172214.jpg

IMG20210917172134.jpg
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Befor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fte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001粉嫩色】

防沾口罩! 防粉刺! 防藍光! 防紫外線!

高防曬係數 SPF50+/PA++++ 

草本萃取,自動調節肌膚油水平衡

無重力清爽粉體,一拍貼合不悶無負擔

來自韓國的底妝教主,100%為亞洲人所研發的專業彩妝品牌

【臻心評價】

包裝是一半霧面一半鏡面,很有質感。但必須說這有點誠實,首先第一點防沾口罩就已經讓我有點失望了,難道是我期望太高嗎🤣?用蜜粉定妝絕對是有的,但是防沾口罩的效果好像沒有太讓人驚豔,我覺得它就是我剛定完妝了所以不會沾口罩,不足以主打防沾。至於防粉刺,因為在夏季肌膚容易出油,所以對於我來說是完全不防啊😭~但是冬季使用是沒問題的,陶瓷緞光肌妝感很漂亮!遮瑕度也很好,從照片就看得出血管顏色、凸起感都遮得像baby一樣嫩嫩白白的,卻也不顯妝感是很自然的,它有三種顏色都是很符合亞洲人膚色,不會有挑不到色號的問題。粉撲是圓形的,雖然沒有一個尖角可以拍眼下,但我使用上也很ok,很好拍均勻。這款較推薦給乾肌或是混合肌依照出油狀況可以在冬季使用哦~新手選用氣墊粉餅也準沒錯,簡單又快速,塗抹不均、上妝太慢等等新手問題一次解決👍!


IMG20210917170816.jpgIMG2021091717094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升級版】

48HR鎖水,防曬x隔離x妝前x精華 4 in 1

添加頂級成份,大馬士革玫瑰、積雪草、仙人掌精萃

瞬效吸收、輕盈持妝、保濕防護再升級!

【臻心評價】

這款妝前乳很滋潤,成分升級更保濕,可以捨去乳液的步驟,我是每天直接當防曬使用,如果有化妝也省去妝前,真是方便呢,所以它也是短短時間就被我用到凹陷了。擠一下的量就夠上全臉,有時候我想要加強就會擠兩下,可以再塗到脖子,每天使用幾個月沒有問題。高防曬係數延展性很好,是水潤的感覺,不過還是覺得有一點黏膩,但這個問題用個蜜粉就可以解決,畢竟人家高防曬係數又添加了保溼成分。所有膚質都值得擁有一試,尤其非常推薦給乾肌!


IMG20210917165612.jpg

IMG2021091717013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超聚光水唇釉002聚光冰豆紅】

第一支雙唇專用打亮,#一抹聚光造唇

6款韓妞摯愛顯白話題色選

高保濕滋潤成分,直接敷上美唇油

獨家聚光翹唇刷頭X時髦電鍍金管

【臻心評價】

唇照試色的顏色,因燈光問題有點跑掉了,本來很想試給大家看它的水潤感,還是獻上不專業上唇試色,但是也有點霧掉,這就是為什麼喜歡試在手上給大家看,覺得這樣試看得最準。我的膚色偏白,所以這一系列的顏色對我來說都很像要去開party,不過人生擁有幾支開趴口紅沒毛病吧🤣~這隻我很滿意耶,因為我是唇紋很深、角質很多的人,所以很挑口紅😢,它夠保濕夠滋潤,覺得我的嘴唇活過來了,一塗上去整個澎潤起來ㄟ~真的有打亮!!好開心哦~終於沒有被騙的感覺了😂。不過我覺得顏色比起官網試色還要紅,官網比較偏紅豆感,我實際上在手上、唇上,偏血色再亮一點,但是我覺得還能接受。很推薦給大家!


PONY EFFECT台灣官方購物網站:https://tw.memebox.com/

如果對你有幫助,請給我一點鼓勵和支持,謝謝!🥰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臻臻 的頭像
    臻臻

    臻有意思

   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